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过渡期..我会度过的

平静了...这一天
总算可以静下来了..
可以像个正常的人过日子..
过渡期总是要一段适当自己的时间..这一些的时间
我显得好无助..没有一个人能够陪伴着你..而你却要走过漫长的路..
真的好难走真的不好走..
没有人能够明白你心里的痛,没有人能够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陪着你
然而是自己让自己度过难熬的过渡期..沈天麟
我知道真的没有那么快...再给自己一些时间 振作振作
你能做到的..我能带给人带来晴天然而我也可以带给自己依然的晴天..
只是有时候,真的只是有时候会小小的不开心而已~
看看现在不就是可以一个人过了吗?^^
看吧~不再是问题...你能度过的~~
真的可以.........


我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逃不出你给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