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爸爸,媽媽

給我馬來西亞的爸爸媽媽..
我突然突然好想好想你們,不是因為沒有聯絡不是因為沒有看見你~而是我突然好想念你們...可能我還是一直一直都是活在不能沒有你們的世界里..我知道我的堅強都是在欺騙,我說我怎麼可能想你們呢?我在這裡過得很好,我很喜歡這裡的生活,我會照顧自己請你們別擔心我~我做到了嗎?我唯一做到的是就是我真的會自己照顧好自己...但是我心裡還是一直都放不下沒有你們在我身邊的日子里~你們給我的總是有個那麼可靠的一雙肩膀讓我一直一直都很想依靠...但是時間不停的在走..漸漸的我也跟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長大...剛開始我覺得長大是一個很棒的事情,什麽事情都能自己做不需要再依靠爸爸媽媽~我可以自己出去,可以和朋友去看戲,可以去旅行~但是同時我也發覺我已經回不去那小時候一直依賴你們的那個我了..因為時間一直在走我一直在長大..我回不去了...我好想好想你們,我好想一直能夠依賴你們..我要吃什麽你們就買給我吃..我要去旅行你們就帶我去...我走路走到腳累累你們會抱著我讓我躺在你們的肩膀..入睡 但是現在我真的長大了都回不去了..我開始不喜歡長大不喜歡越大越會離開你們...的感覺,我真的好不喜歡現在~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爸爸你告訴我說,不能一直依賴你到時候你老了那麼我怎麼辦?爸爸對不起..我知道我長大了 我知道我不能想小時候一直依賴著你們..因為我已經回不去了~爸爸知道爲什麽我那麼喜歡叫你嗎?因為我長大了..家人中跟你的距離越離越遠從來都沒有講超過十句...只有在這裡..我用文字來拉近我們的距離爸爸~就算見面也是一樣,因為你總是喜歡擺著臭臉不是心情不好而是你就是這樣..
你記得嗎?這一是在我暑假回去馬來西亞我們一家人去泰國 我說爸爸拍照 你既然很自然的笑了 你這一笑讓我回想起好多好多的事情~看 爸爸 你這個笑我好喜歡~每次臉那麼臭幹嘛?這樣不是挺好的嗎?老實擺著凶凶的臉...
我也慢慢的習慣了~你一定不記得我小時候你經常一直對我笑,抱起讓我躺在你的肩膀..但是現在我長大了你的笑也慢慢的越來越少..可能工作多壓力大讓你不想笑吧~負擔越來越重 因為孩子越來越多吧~爸爸其實我真的想不再讀書我想開始踏入社會..但是你告訴我說叫我不要那麼快踏入這個社會要我學習學習在學習..你還說看爸爸到現在也還是在不斷的學習不然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了..爸爸你真的是一個好榜樣~我會學習學習在學習...爸爸
我在家排行最大是老大一直都沒有做很好的榜樣教會弟弟妹妹總是欺負他們我的功課不好什麽都不好就最會玩,爸爸你放工回來了一定很累了,還要教弟弟妹妹做功課而我并沒有幫你減輕負擔反而拖累你..爸爸你是一個很好的爸爸~只會一直工作賺錢養家...都不會自己去買衣服吃好料..去旅行..只會賺錢讓我們花罷了嘛~你的愛跟別人的爸爸不一樣..他們的愛是關心而你給我的愛也是關心只是你的關心并沒有說出來..以前卻是我真的很討厭你爲什麽你跟別人的爸爸不一樣不會關心我,不能好好講我做錯爲什麽一定要動手打我?長大以後看的東西越來越多我才知道我做錯事情你不會教我只是打我讓我明白這是不對的~謝謝你爸爸~ 我明白了~回不去就不用回..我因該繼續我的路程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回頭看看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陪著我..❤爸爸不知道爲什麽我們總是不能拉近關係可能我們都是男生一個擁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識..但是我真的很想緊緊的跟你一個擁抱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了...
爸爸媽媽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忙著工作累壞自己了 雖然現在我的人在台灣...不過我真的很想你們~


這就是我可愛的媽媽
媽媽我們什麽話都聊..我們什麽事情都講只有你讓我感覺到那份關心的愛~媽媽每次我想要買水果,餅乾,咖啡都找你..我生病了,也是你帶我去看醫生..喉嚨痛只要打電話一聲給你罷了你就會買藥回來~你整天都往跑..我真的感覺到你真的很累載我們都載到那麼多年了~一定很累很累...我小時候還跟你頂嘴還想打你~那也只有怪我小時候不乖...不聽話不懂事~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真的是有那麼一次你拿起藤條向我撲過來...拼命的亂打~那一次真的是那一次真的很嚴重我做錯事情~讓你那麼的生氣你打了我過後還幫我擦藥我就知道你并不忍心要打我的只是我真的錯到很離譜如果不打我不會怕我還會在犯同樣的錯..我記得那個時候我5,6年級。謝謝你媽媽~謝謝你那個時候你打醒了我 雖然現在我還是會怕...
那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你再也沒有打過我了~你用別的方式跟我好好溝通以後我既然能什麽事情就這樣告訴你~感覺就像姐姐這樣~你喜歡開完笑 你的笑聲總是能讓人家想笑...嘎嘎嘎嘎 哈哈 媽媽你還記得嘛?你說我們小時候愛亂跑你喊我們一直叫我們都叫不停你的喉嚨的疤痕就這樣喊我們喊到開刀了...媽媽真的很對不起~媽媽你一直問我說長大以後會不會養你?...會不會養你?媽媽我會我一定會養你~我一定會照顧你的...我會盡我的權利照顧你~媽媽放心好了~我一定養你 就算全世界的人不要你,我還是會養你的~ 媽媽我想你了❤

爸爸媽媽這輩子你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撫養我長大成人..那種愛是別人不能體會的~被你們疼真的好幸福
如果下輩子下下輩子還能做你的兒子..真的好幸福 我還想繼續做你們的兒子
爸媽,我知道你們很累...不管啦!我就是要你們!謝謝你們 爸爸媽媽❤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我愛你爸爸我愛你媽媽~❤

還有一個好消息沒有告訴你們就是我在台灣考到了第一個證照雖然沒什麼..不過我真的不想辜負你們的血汗錢讓我來台灣求學...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你鼓勵我一直往前走雖然我沒有目標雖然我沒有方向..不過我會繼續做對的事情...謝謝你們~我不會讓你們擔心的~ 因為我長大了...

4 条评论:

  1. 鳞鳞你真的长大了,思想也成熟了。为了不辜负你双亲要加油认真的去学习哦。。。我pinky支持你。。。。。鳞加油gambateh

    回复删除
  2. 麟...你寫錯了~ 謝謝 a kim。。❤

    回复删除
  3. 哈哈。。。不好意识人老了看错了。。。对不起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