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情節快樂

爸爸,今天我發了一段好長好長的信息..給你
說了好多好多從未對你說過的話..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對你開口~
因為我的爸爸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人家放假在休息你連假期都還在工作..我真的好想看你靜靜的做下來休息了..爸爸你真的累了,爲什麽每當看見你休息的時候電話總是響起..爲什麽工作總是那麼多~
我很想很想幫你就只想看你可以停下來好好的休息~你整天東奔西跑,出國公幹爲了就是工作
賺的錢就只想給我們住好的吃好的穿好的...自己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就滿足了.
爸,我不要我只要你多一點休息。我感覺你真的好累好累了~停下來好不好?
不要在忙了 換我幫你了好不好?不管什麽事情我都做,就算在難我都想嘗試做看看~
你多休息下好不好?

爸,我已經好久沒有真正的看你一眼了..已經好久了 真的好久了..
爲什麽爲什麽你的辛苦我那時還看不見?當我來到台灣以後 我看見好多好多的一家人聚在一起
吃晚餐...看見人家是多麼的幸福...我好羡慕他們一家人...
爸,我可以和你一起用晚餐?
我真的好想你爸..

爸,中學時期我很不用功..都在混日子~從來沒有一件事情讓你驕傲過~
我一直都覺得你把金錢投資在我身上是一件很浪費的事情~
可是我發現你一直不斷滿足我的需求我要什麽就有什麽,我真的很幸福
爸,這樣我真的會被你寵壞..我是一個沒有用的兒子~什麽都不會~只會浪費你辛辛苦苦的賺來的錢罷了,不是好哥哥也沒有好榜樣..給弟妹學習
但是你還是不放棄的一直把金錢投資在我身上..
今天我在台灣一個人獨立了3個月19天
爸,我做到了...
我也嘗試在台灣過打工..錢真的并不那麼容易賺~
在我花你的錢我從來就沒有想過你賺的錢是多麼辛苦...
爸,我明白其實你真的很辛苦..我什麽都不想要了..
我只想要你好好休息~我想幫你~

爸,在家裡的時候我從來都沒有和你真正講過話...
頂多媽媽叫我叫你吃飯...爸,去吃飯~不要忙了..就這樣
久了我就開始習慣其實有爸爸就好像沒有爸爸這樣..但是我錯了~
媽媽的關心和你的關心不一樣。媽媽會問我怎麼樣怎麼樣~但是你從來都沒有向我開口過
爲什麽別人的爸爸會關心他們,你卻不會關心我??
現在我已經明白別人有的我沒有,但是我有的別人卻沒有...
你的關心是不需要說出口的...你是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但那個時候我卻感受不到..沒有人告訴我 也因為不懂事...
還時常和你頂嘴...爸爸 對不起~原諒我的無知與幼稚~

爸,我希望借用這個機會把我想對你說話說出來...
如果沒有你我根本得不到那麼好的環境,如果沒有你我根本來不到台灣就讀
如果沒有你我根本進不到那麼好的學校,如果沒有你我根本就沒有機會得到那麼多...
但是往往我都不會去珍惜..你對我的好~
在家裡只會kakak kakak的叫...什麽事情都懶惰的做
到了台灣才知道洗衣服是多麼的累..你因為怕我們累就請了kakak~來收拾
你很疼很疼我們...我還一直氣你~
不懂事只要你叫我做東西我就會覺得好煩爲什麽又是我..爸對不起~我真的很笨..
你的要求真的很簡單就只想要我做好榜樣給弟弟妹妹學習就那麼簡單..
可是我就是讓你失望從來就沒有做好榜樣給弟弟妹妹學習~
弟弟妹妹不愛讀書也就因為我沒有做好榜樣給他們看...
來了台灣以後我想了好多好多也看了好多好多~我在想爲什麽你總是那麼的付出
只想我們開心就這樣簡單...可是我每次讓你失望~讓你很沒有面子兒子那麼笨...
每次每次你都叫我去補習,我都想辦法推掉找藉口..
..爸,我答應你的我都有去做
你叫我來台灣補英文不要浪費時間...我已經補英文了
每個星期二和三我都有去補英文了~
我不會再找藉口推掉找理由逃避
我都會嘗試去接受,只要是你說的我都會去嘗試~

爸,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一起照相了~
你在我房間看到嗎?我們的合照?
是我小的時候你抱起我的哪一張照片
現在我已經19歲了...
從會爬到走到跳..小學.現在我都已經上大學了
在也沒有和你合照過了...爸爸真的好久了
我有好多好多想和你說的話...這個19年,在家里我是怎麼度過的?
每天每天都是個忙個的..來到台灣以後才發現我是多麼的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你還是每天那麼忙碌嗎?我好想和你講話...爸爸
有好多的爲什麽?爸,你還記得我生病的時候嗎?年頭的時候
那天我病了你載我出來去看醫生~你知道那是你第一次載我去看醫生嗎?你帶我去最好的醫院。我看見你真的好忙,最後我忍著卻告訴你,爸爸不用了~我沒事了..真的~真的..

爸爸,我出國的那一天,你還是沒有來..
那天我準備離開馬來西亞的時候~我很開心很感動好多人來送機~
可是最終你還是因為忙碌卻沒有來送我機...我還是堅強的走了...其實我并不開心 爲什麽人家父母可以來送自己的兒女出國..你卻不能~爸...

我真的很久沒有很講話了~真的沒有想到我信息你..
你既然會回覆我...當我看見你的信息
我的眼淚一直流都沒有停過..


父情節快樂...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